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三隻小豬蓋陶板屋、白木屋、貨櫃屋

這女兒有陳x妤的影子...媽媽的的很白目

台灣失控妹回嗆阿姨(母親)亂插話

更新於 2011/06/03


影片已經移除


燙得野狼笑呵呵
511預言世界末日的王老師貨櫃屋

大哥想蓋石板屋~二哥想蓋鐵皮屋~小弟想蓋貨櫃屋

台版失控妹逗笑不少網友,阿姨還叫她去問王老師,讓她出現困惑神情。

台灣網路最近出現一名失控妹,為了捍衛自己的童話故事,頻頻回嗆亂改劇本的搞笑阿姨說「你不要亂講」。不少網友被阿姨的亂入梗戳到笑點,有網友還說,失控妹有陳x妤的影子。

中國先前出現一名失控姐「莎莎」,不過她爆紅之後承認是演技成分居多。而台灣的失控妹可就是「真情流露」,她唸到「小豬躲進泥磚屋…」阿姨卻接陶板屋、白木屋,最後還出現貨櫃屋。失控妹回嗆,「沒有貨櫃屋!」聽到這裡,阿姨還要失控妹去問王老師。

影片《三隻小豬蓋陶板屋、白木屋、貨櫃屋》19日上傳到YouTube,經過電視台報導之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也覺得互動非常好笑,但是也有人擔心小女孩個性過於激動,恐怕不太好。

引自奇摩小柔道日記
幾天前因為三隻小豬蓋磚屋的影片,傷害了我的家人,
因為我知道小咪咪的死穴,激怒了小咪咪,
讓大家勿以為小咪咪是個愛生氣的小女孩。

雖然影片已經移除,但是新聞報導剪接了小咪咪憤怒的片段,
讓我的家人感到很受傷。為此,我內疚不已,
小咪咪平常很乖巧、很伶俐,是我這個愛搗亂的阿姨,
讓大家誤會了小咪咪,她是個活潑懂事好女孩。

對不起,我的家人,關於三隻小豬影片事件,在此說聲抱歉。

3 意見:

我是原上傳三隻小豬影片的阿姨,
因為家人反對的原因,
請您將影片移除,謝謝您的幫忙。

我是原上傳三隻小豬影片的阿姨,
因為家人反對的原因,
請您將影片移除,謝謝您的幫忙。


閱讀更多: http://you2r.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8586.html#ixzz1nlJOf8Mc

我是原上傳三隻小豬影片的阿姨,
因為家人反對的原因,
請您將影片移除,謝謝您的幫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