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整支倒過來一鏡到底的MV 范曉萱-屬於

這支<屬於>的M.V.在金山海邊拍攝,需要范曉萱與團員一起在泥巴堆裡翻滾還要下海滅頂,因為是一鏡到底,所有人都戰戰兢兢反覆的預演了十幾次,只為正式拍攝時一鏡到底的完美呈現。

特別的是因為要倒著拍,音樂也得倒著唱,范曉萱特別在錄音室重新製作將音樂倒轉,范曉萱開玩笑的說:「倒轉後的音樂完全不知道在唱什麼,聲音完全像是外星球來的訊號,而我得要完全記得該怎麼唱,比考試背書還困難。」

范曉萱&100%樂團─屬於MV


全新的范曉萱與全新的影音專輯《突破》,第一首歌曲<屬於>的音樂錄影帶便有驚人之舉,在范曉萱與默契老搭檔林炳存導演合作構思之下,完成首支高難度「整首倒拍、一鏡到底」的M.V.新指標 。

范曉萱花了將近五天的時間將這倒轉後的怪訊號熟記,拍完M.V.之後范曉萱驕傲的說:「<屬於>這首歌我現在真的是倒背如流啊!」

請注意看這支音樂錄影帶。我真覺得酷斃了~

從頭到尾是倒拍再倒轉的一鏡到底。(但略有重複動作之後製)

同樣在色澤、取景,或是意識形態的營造上,都是相當成功的作品。

反轉再反轉─范曉萱[屬於]


MV本來是倒過來的~~~現在我把它又"倒"過來了...呵呵~

屬於
作詞:范曉萱 作曲:Allen 演奏:100%


無焦距地品味者你 因為距離太近
我用力抱者你 用力記住一切
能做的只是珍惜 誰叫我們都是個體

因為我們是個體 就算再愛再瘋再迷 能做的還是珍惜

看著最棒的你在這裡 雖理性但仍怕失去
也許太早開始擔心 誰叫世上沒有屬於
就是真的太美麗 我們不能擁有彼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