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周杰倫- 騎李湘(七里香之惡搞改編)~18禁版

這影片是2005年周杰倫的七里香空耳版,但是內容鹹濕就是了。
騎李湘為周董跟還沒成名的田中千繪拍了一支曖昧的 MV (AV)
也是海角七號的女主角喔!!! 很有氣質的田中千繪

周杰倫七里香之限制級版(好笑)


周杰倫 許純美


七里香 騎李湘

曲:周杰倫 詞:中國大陸

爽歪的麻穴 在電線桿上裸睡
你啜著淫具 很有瞎舔的感覺
手中的賤B 在指上來來回回
我用這樣子吸弄你 射我的水

抽到暈的滋味 媽跟你都想瞭解
粗裂的行為就這樣令我們性慰
那溫暖的陽剛 像剛在的洗澡妹
你說你捨不得射掉這一種感覺

餘下精液 我的愛液溢出就像淫水
咽自落液 干我的時候你靠後一點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精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嚥下精液 我的愛液溢出就像淫水
插她好點 想射你豐肥的美麗張姐
我接著洩 把永源愛溢洩進濕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靚姐

餘下精液 我的愛液溢出就像淫水
咽自落液 干我的時候你靠後一點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精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那傍晚的當時 馴服了這個姐姐
摁你的臉頰 想舔你 手偷著犯賤
你脫了 對我說 騎李湘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撅著香莖吻你倔強的嘴

餘下精液 我的愛液溢出就像淫水
咽自落液 干我的時候你靠後一點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精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整夜 我的愛液溢出就像淫水
插她好點 想射你豐肥的美麗張姐
哦 接著洩 把永遠愛你洩進濕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靚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