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黑暗界拍賣王[失森購物]-搞笑漫畫血多 Shadox

這支爆笑的影片是一個漫畫作者(血多)為了宣傳他自己的書籍「黑暗界拍賣王」而作的一系列搞笑宣傳影片,這位目前住在美國紐約的台灣人還真熱血啊,做了一系列相當有特色的搞笑影片,其中這個「失森購物台」還真的讓大家笑到翻。
想到失森購物我就覺得瞎,由其是賣3C商品
這個動畫有仿到該頻道的特色,就是胡亂瞎吹

黑暗界拍賣王(6)-搞笑漫畫血多 失森購物

黑暗界拍賣王,是模仿「ギャグマンガ日和」惡搞漫畫的風格重畫出自己的「失森購物台」版本,這個「失森購物台」影片當然就是拿他自己的漫畫當主角囉~看了好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好笑...

節錄部份台詞:(打字好累呀~邊聽邊打)

蘭堂瞎斗:大家好,我是蘭堂瞎斗
麥冬晰:我是麥冬晰
蘭堂瞎斗:噗!
麥冬晰:你剛剛笑我名字吧!
蘭堂瞎斗:絕對沒有。
………..

麥冬晰:啊~所以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有趣的書嗎?
蘭堂瞎斗:上個月已經笑死三個人了
麥冬晰:哎唷~出人命喔?

蘭堂瞎斗:耶~這本書特別的地方多到數不完喔
麥冬晰:真的嗎?好神奇喔,這本書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蘭堂瞎斗:這本書的封面晚上會發光!
麥冬晰:那可以幹嘛啊?
蘭堂瞎斗:在黑暗中也可以看喔
麥冬晰:只有封面發光,裡面還是看不到吧?
蘭堂瞎斗:你可以再買一本照亮裡面啊…
麥冬晰:所以要買兩本喔?
蘭堂瞎斗:還可以當手電筒用喔
麥冬晰:不可能有那麼亮啦… XD
蘭堂瞎斗:插上插頭就有了喔
麥冬晰:哪生出來的插頭啊!



蘭堂瞎斗:這是一本被詛咒的書
麥冬晰:哇~好酷喔,還帶了點神秘色彩耶. . . (眼睛晶亮)
蘭堂瞎斗:看的人會死
麥冬晰:誰要買啊!
蘭堂瞎斗:只要七天內給別人看就不會死啦
麥冬晰:一樣很恐怖啊
蘭堂瞎斗:買回來都不看就沒關係啊…
麥冬晰:那我買幹嘛啊?

….
蘭堂瞎斗:好消息!剛剛接到廠商的追加電話,前50名購買者就送書套喔
麥冬晰:不要賣掉200本才講啦…
…..

還有一位女生改編自血多的[黑暗界拍賣王 陰森購物]劇情
而要推薦的是她的阿飄帽
[偽] 黑暗界拍賣王 陰森購物 阿飄帽


[偽] 黑暗界拍賣王陰森購物阿飄帽陰森NG



黑暗界拍賣王(1)-trail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