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有趣的逐格動畫PES (Western Spaghetti)

"Western Spaghetti" 花了 PES 35天的時間製作,這不包括花了更久時間的 idea 發想時間&前置作業。他一個人一天拍一個鏡頭,共拍了35天。如果是專業的團隊,大概一個禮拜就拍完了,但他喜歡一個人做,別人只要 enjoy 就好。我想喜歡做動畫的人都知道,那是一份樂趣,即使要一張張手做,一張張拍攝,都很樂在其中。


在YouTube創下了百萬瀏覽人次的紀錄

"Western Spaghetti" 大概是我看過的逐格動畫裡面,最有趣也最目不轉睛的。而且 PES 還不是念動畫的人,能做出這麼專業的東西,還能擁有他自己的動畫事業。我喜歡他對 idea 的執著,以及對自己創意的堅持與認真,還有最重要的是"品質",好的作品好的創意都是需要時間去慢慢磨的,很多人都無法了解,在台灣常被忽略的。而一個沒學過動畫的人,今天可以做出這麼好的作品。是為什麼?我想是因為"熱情"。我能了解做自己所愛的事情,是超級超級快樂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