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看兩道彩虹大哭男子爆紅拍廣告Double Rainbow

美國又有一名網路素人,因為自己拍攝的影片,Po上網,瞬間爆紅,一名攝影師,在外拍時,無意間拍到天空同時出現兩道彩虹,他激動地邊拍邊叫,最後還感動到痛哭流涕,這段影片被網友傳來傳去,攝影師跟著走紅,廣告商甚至請本尊出來拍廣告。



攝影師保羅:「兩道彩虹耶,我的天,完整的兩道彩虹耶。」 攝影師保羅登上美國優勝美地,進行外拍,結果無意中發現,兩道彩虹同時高掛天空!保羅:「哇!我的天!哦,我的天,哈哈哈,哦,我的天!」 大受感動的保羅,站在兩道彩虹前又叫又跳,毫不間斷,最後居然喜極而泣。保羅:「哦!我的天!哦!我的天!兩道完整的彩虹耶!」 這段影片Po上網路後,網友都明顯感受到保羅的感動,這段看彩虹痛哭流淚的影片,點閱率迅速飆破百萬人次。CNN主播安德森.古柏:「他就這樣沒完沒了,而且之後真的開始哭起來。」 攝影師保羅成為大家口中的「彩虹男」,彩虹男一身是戲的誇張反應,更被廣告商相中。保羅:「哦,看看這個,完完整整的兩道彩虹高掛天際,哦哦!」 彩虹男本尊親自上陣,在廣告中扮演的就是他自己,廣告商要他對著電腦合成的兩道彩虹,再叫一遍。CNN主播對談:「我比較喜歡原版的『兩道彩虹』。」CNN主播對談:「我也是。」CNN主播對談:「我也是。」 不管您喜歡哪一個版本,真情流露的彩虹男,一路從網路上紅到廣告中。



驚見兩道彩虹誇張男喊不停

彩虹美麗,美國攝影師保羅( Paul Vazquez)之前拍下天空出現兩道彩虹的畫面後,讓他感動大喊:「噢──我的天!­」最後更失控痛哭。這段短片點擊率已突破 2000萬,更成廣告寵兒。

這段在加州拍下影片中,最引人注意的並非彩虹,而是保羅「驚為天人」的旁白。他先是讚­嘆幾句「哇!是兩道彩虹啦!」隨後難忍興奮尖叫:「噢──我的天!噢 ──噢──!」最後竟感動到痛哭流涕,還舉頭問天:「噢!這代表甚麼呢?!」「太過份­了!我不懂這是甚麼意思!」網友都質疑怎麼會為兩道彩虹痛哭,但廣告商就愛他那超誇張­反應。

天邊出現了兩道彩虹,裡面叫虹,外面的叫霓

為什麼有兩道彩虹?
簡單地回答:『因為太陽光受到水氣的折射,第一次反射,就成為第一道彩虹,第二道彩虹是第一道彩虹的反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