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第11話~第18話(完結篇)Little Match Girl

這可以是網路熱門動畫「賣火柴小女孩」系列是2009年台灣YouTube點閱率第一名的原創影片,每集都用不同的「梗」點燃火柴,也就是小女孩每集都會死掉,畫風和創意備受網友喜愛,原創人就是「蘭堂血多」。
原來已經很紅了吧,還沒看過的快來看哦.....
目前已完成最終話(18話)了. 這裡整理一下從11話~完結篇的內容, 都十分好笑..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第十一話 Lesson 11

降子觀眾會覺得不耐煩吧....血多的弟弟講這句話超妙!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第十二話 The Villain Attack?

這話請到了職業配音員也是我大學好友錢欣郁小姐擔任反派的配音!
畫風也其實最接近血多擅長的風格,俗稱「悲苦無奈腫下巴風」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第十三話 SAW The Horror

血多真的超級棒耶﹗﹗好笑的真的可以做得很好笑,但可怕起來,真­的可以令人看到毛骨悚然,真的不得不讚﹗

靈異節目片段?

是作者自己剪接日本節目畫面
不過最好笑的是很多人還看不懂這梗,還說紅到日本去了...XD..
最靈異的地方應該是播放器下面的秒數都沒再跑,一直停留在零秒耶..XD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第十四話 Everybody Loves Sport

說好的一個半月 720度選轉呢?
沒辦法啊 贊助廠商最大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第十五話 In The China White

購柴者乎~購柴者乎~

不知改寫了幾課的國文課本課文???
莊子–濠梁之辯(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世說新語–陳元方答客問(非人哉……對女罵父則是無禮)
世說新語–道壹道人好整飾音辭(風霜固所不論,乃先集其慘澹)
五柳先生傳(父性嗜酒……)
戰國策–馮諼客孟嘗君(長鋏歸來乎……)
祭十二郎文(生不能相養以共居…)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第十六話 The Super Remix

這一話以DJ舞曲電音為風格 重點在聲音的創作 畫面只是輔助這樣
我是賣... 我是你... please repeat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我是賣 賣 賣 賣這樣 我是賣 賣 賣賣火柴小女孩這樣 我是爸 爸 爸 爸「A」爸 爸 爸 爸去賣火柴 寒日販柴苦 這裡是那裡 小女孩 玩遊戲 寒日販柴苦 你是誰阻止別人賣火柴的小女孩這樣 有沒有人要賣火柴啊 你說啥 有沒有人要賣小女孩啊 你說啥 Does anyone want to buy some matches 你說啥 有沒有人要賣火柴啊 你說啥 WA WA WA WA 你說啥 這樣子觀眾會覺得不耐煩吧沒可能 我的 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個性我的 我的個性跟你相反 甚麼 身世跟你相反 甚麼 個性跟你相反 甚麼 身世跟你相反 搞屁阿 你穿破爛的衣服 甚麼 我穿華麗又溫暖長針眼 你穿破爛的衣服 A 穿這樣當然會冷呀................ What the A AA A AA A AA慢著 誰啊 What the A AA A AA A AA AAAA(開始高音) What the A AA A AA A AA A是這樣子嗎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最終話(上) Hate Me

因為結局有點長 拆兩段做,上是:「來龍」 下是:「去脈」
最終話(下)希望可以在十一月底以前完成
這一話原本打算有很多很多很多血 不過因為考慮到會造成部份觀眾的不適 所以減少了很多血腥場面 也把顏色換成白色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最終話(下) It's Not Over

最後女神被陰了..

一直以來都是笑看血多的作品,真的很爆笑、很有梗,創意十足。 沒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這一系列作品來到最終章,劇情竟然急轉直下,不但交待了這個離奇故事的種種原因, 而且整個故事方向從爆笑轉成飆淚, ....一個丈夫為了拯救愛妻,耗費時間、金錢,沒想到結果只是白忙一場,追逐的只是一個空虛的幻影, 打擊之下連忙趕回家中,妻子更已經去世。丈夫沉溺在自己的悲傷中,卻忘了身邊還有其他的親人,直到母親也­過世, 自己的小女兒也漸漸終於........回過神來,一切已然太遲­。 這樣的悔恨情緒,在小女孩悲慘的際遇襯托下,更顯得巨大到難以承­受, 竟然讓我不敢多看哩! (剛剛又看一遍,我....竟然哭了!T_T) 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可惜他們不見得有機會被我們知道他們的故事, 這一位賣火柴的小女孩(樣樣)就算是這些身世可憐孩子們的代言人­吧! 最後願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平安、順利長大, 也祝血多大大身體健康、創作之路一帆風順

血多賣火柴小女孩週年紀念MV


賣火柴小女孩 第一話 愚人節特別篇

新聞局規定 未成年少女臉部應予以馬賽克處理 並不應播出兒童死亡畫面

4Story 宿命之謎 女神的秘密

幫得瑞克科技製作的online game- 4Story 的搞笑宣傳動畫

番外篇:麥卡西的隱藏回憶003

影達斯和麥卡西說了:「不管是誰點燃,你(擁有者)都會死」
所以現在火柴擁有者是某個小女孩
不管他老爸還是阿罵點了,小女孩照樣找阿罵...


本名楊士葆的「蘭堂血多」是個即使搞kuso也會很認真的人,台大農經系畢業的他,從小就熱愛漫畫,考上台大的原因,是因為父親答應他「考上好學校就准你看漫畫」,他曾是台大卡漫社社長、在紐約任職動作設計師,「蘭堂血多」的出處來自日本漫畫《威龍少年隊》的主角「蘭堂月斗」,「血多」則是英文「影子」的諧音。

除了「賣火柴小女孩」,「蘭堂血多」更知名的事蹟是,他在蟠龍花瓶廣告熱潮時,在拍賣網站拍賣根本不存在的「唐先生蟠龍花瓶」,有趣的是,起標價定為185萬,三天就飆到9億元,提問者高逾800人,成為該拍賣網站有史以來最熱門的商品。他著有《黑暗界拍賣王》一書,書寫網路kuso文化。

0 意見:

張貼留言